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 二人戴情侣手链国外见面疑热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5-12 23:18:37

  导读: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吗一直令网友好奇,宋仲基曾称自己的理想型是米兰达可儿,而宋仲基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传出绯闻,二人戴情侣手链国外见面吃饭被疑热恋。

1.jpg

宋仲基理想型系宋慧乔 二人戴情侣手链国外见面疑热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此前,当被问及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时,宋仲基表示:“我最喜欢有品味的女生,外貌是其次,接下来是性格。身材?身材应该包括在外貌里。”

    宋仲基多次提到自己喜欢性格好,清纯的女生,而宋慧乔正符合他的审美标准。照这样看来,宋慧乔接近宋仲基理想型的女友标准。 

    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在《太后》中疑似佩戴情侣手链而引发热议。此前,一在美留学生称目击两人在纽约一起购物吃饭,该消息被发到网络之后,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关于“两人假戏真做恋爱”的绯闻登上韩国各大媒体头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