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2 17:36:54

  导读:日前,TFBOYS确认加盟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而身为tfboys组合三小只的队长王俊凯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厦门录制戏剧《超少年密码》,现场粉丝爆棚队长王俊凯尴尬被求婚,深扒王俊凯早恋女朋友是谁,王俊凯被强吻和王源打架内幕曝光。

360截图20160512172932706.jpg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

  王源

  TFBOYS超人气,王祖蓝也亲自体验,他剧中扮演三子父执辈朋友,他说:“真的要生的话,我可以生出TFBOYS来。”身高162公分的他站起来不比TFBOYS高,他说:“我感觉他们是低着头看我叫蓝叔叔,我只能装成熟,尽量不跟他们眼神对到。”姜宏波剧中则饰演王源的妈妈,“我昨天一上微博,就很多人私讯喊我妈,说我是你儿媳妇。”她也夸王源很聪明,“我儿子很帅。”

  TFBOYS的人气领王祖蓝等人着实体验了一把,在剧中王祖蓝更是让网友心疼不已。几个人站在一起,TFBOYS还得低着头叫“蓝叔叔”这是何等尴尬的事。

原文标题:【图】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内幕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