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2 17:36:54

  导读:日前,TFBOYS确认加盟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而身为tfboys组合三小只的队长王俊凯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厦门录制戏剧《超少年密码》,现场粉丝爆棚队长王俊凯尴尬被求婚,深扒王俊凯早恋女朋友是谁,王俊凯被强吻和王源打架内幕曝光。

360截图20160512172525103.jpg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

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

    王俊凯和王源打架,那么王俊凯和王源为什么打架呢?据网友透露,王俊凯和王源打架的真实情况是王俊凯和王源跟本就没有打架,脸上的伤是在学校跟同学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到脸的,所以才受伤了。如果王俊凯和王源有打架,那只是他们在闹着玩,不要当真。

  易烊千玺

  许杰辉这次担任TFBOYS表演老师,他透露:“实际上课后,我一再测试他们的表演学习强度,发现他们很有自己的想法,拿一开始上课的影片跟现在相比,可以看出他真的进步很多。”他也爆料,易烊千玺说从没哭过,“我就问到如果有一天老师死掉你会不会哭?他停了10秒说,大概哭不出来;但同样的问题问王源,他就会马上眼眶含泪。易烊千玺听到害羞回应,“小时候要哭的时候就憋着,后来鼻子酸的时候,眼泪还是不会掉下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