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2 17:36:54

  导读:日前,TFBOYS确认加盟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而身为tfboys组合三小只的队长王俊凯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厦门录制戏剧《超少年密码》,现场粉丝爆棚队长王俊凯尴尬被求婚,深扒王俊凯早恋女朋友是谁,王俊凯被强吻和王源打架内幕曝光。

  360截图20160512172556878.jpg

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

 王俊凯被粉丝求婚

 日前还发生因为太多粉丝探班,尖叫声、快门声影响拍戏进度一事。剧组19日在厦门开放媒体探班,三子一登场,再度引起疯狂,戏剧老师许杰辉、监制焦雄屏、演员姜宏波和王祖蓝也感叹他们的高人气。

 TFBOYS首次合体出演,三子饰演同班同学,过去他们都是客串居多,首次主演会不会有压力?王俊凯说:“之前都是客串,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演戏,三个人主演比较有压力,之前在北京有找老师上课。”被问彼此会互相照顾还是抢戏?易烊千玺说:“互相照顾多一点,不会抢戏。”

  网传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叫李佳宁,不仅长得漂亮还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既有淑女的甜美又有女汉子的精神,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孩。据说,当初还是李佳宁主动追求王俊凯的。女追男的浪漫爱情并不少见,知情人爆料,李佳宁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某日放学李佳宁鼓起勇气向王俊凯表白,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不过对于此传闻,王俊凯本人并没有承认过,至于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