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吕克·贝松身兼三职 《勇士之门》定档8月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16:54: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吕克·贝松身兼三职 《勇士之门》定档8月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由电影大师吕克·贝松身兼编剧、制片人、监制三职,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坦等中外明星主演的《勇士之门》宣布定档8月5日。

  随着先导预告片曝光,影片的奇幻世界首露真容。预告片中,一位废柴男孩意外闯入异世界,见证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紧接着,武士、公主、黑骑士、胡王、巫师等影片主要角色陆续登场,正义与邪恶展开力量角逐,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预告片当中不乏气势磅礴的对战场面,神奇魔法和强劲的功夫交替上演,精致逼真的特效画面极具视觉冲击。

  电影讲述了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赵又廷饰演的武士和倪妮饰演的公主与戴夫·巴蒂斯坦带领的蛮人军队斗智斗勇,不仅如此,两位身负国家和种族命运的勇士还要面对凶悍的蛮人和伺机夺命的巨人、树妖等精怪。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经历,他们一直在等待传说中的黑骑士到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