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的追踪》将播 闫妮求改剧本男主变女主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16:54: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爱的追踪》将播 闫妮求改剧本男主变女主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都市悬疑情感剧《爱的追踪》将于今日登陆湖北卫视。该剧由获金盾文学奖的吕铮小说《赎罪无门》改编,著名导演陈昆晖执导,张国立和闫妮担纲主演,孙岚、高晓菲等倾情加盟,首次将经侦警察这一神秘警种搬上荧幕,展现了九十年代经济大潮中各色人等对欲望的追逐和对人性的拷问。
  综合消息

  好故事

  金盾奖高分原作改编

  《爱的追踪》改编自小说《赎罪无门》,畅销小说《赎罪无门》获得公安部第十届金盾文学奖,豆瓣读书的评分高达9.2分,在冷门题材中相当罕见。正如金盾影视的制片人郭现春所评价的:“剧中涉及到很多跟现实密切相关的经济案例,有很强的普法警示作用,但又不局限于此,我做了多年公安题材的影视剧,仍然觉得这部剧情感很厚重,剧情很好看,是一部品质佳作。”
  而对总导演兼主演的张国立来说,选择这部剧最重要的原因则颇为个人,他谈到自己对于那个经济大潮风起云涌时代的追忆和感悟,“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金钱至上,这就是那个年代很多人的写照,就像《美国往事》一样,不是故意缜密设计了要害人,却一步一步推到那里,在特定的经济环境下,很多人都背负了原罪。”而剧本中最吸引他的,则是“赎罪”的主题。

  佳制作

  张国立苦守戏剧原则

  演了几十部热播剧,自己当导演也做了好几部收视口碑都上佳的佳作,让他成了观众心中口碑佳作的领军人物。但提起当下的电视剧制作,他却颇为苦恼的表示,自己总担心是不是已经不会拍电视剧了。“过去我拍古装戏的时候一直是章回小说的风格,角色也是来自传统的生旦净末丑,再加一些喜感元素,这种传统戏剧风格的力量很大。但现在的古装剧说句玩笑话,都是皇上的弟弟爱上嫂子那点儿事,我拍不了也不会拍。”
  在拍《爱的追踪》时,张国立在剧本上纠结了整整一年半,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按照老派的戏剧模式来做。“我还是希望做柔和一点的现实主义作品,不要狗血,不要随便放极端的事件。沿着戏剧规律,讲求规定情境、人物关系,节奏方面可以紧凑,但必须符合这些基础,否则就是乱扯了。”他笑称自己很喜欢美剧《绝命毒师》,“有人物,有情感,有任务度,有人的心路历程,这才像个戏剧。”

  大挑战

  闫妮求改剧本男主变女主

  从小说《赎罪无门》到电视剧《爱的追踪》,情节主线没有大的变化,但原作中的弟弟张文昊却由男变女,变成了妹妹文皓。这个巨大的改动最初来源于扮演者闫妮的大胆想法。“原本找我是演剧中的受害者家属段秀敏,但我看完剧本以后特别喜欢弟弟,特别想演,就大胆跟国立哥提了,能不能把这个角色改成女的,我能演!”张国立想了整整一宿,捋顺了所有情节,回复道,“我同意你的想法”。
  从弟弟到妹妹文皓,这个角色也让哥哥马德庆的情感发生了变化,兄弟俩斗起来有一股狠劲儿,兄妹之间就多了一些柔情和爱意,加之俩人没有血缘关系,妹妹一直把哥哥当成选男人的标准,这层关系的加入,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纠结,当两人斗起来的时候也更加虐心。这个角色圆滑世故,亦正亦邪,性格多面,是闫妮入行以来最为纠结的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