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撞脸孙俪 网传离婚原因系男方出轨

来源: 21cn 2016-05-12 15:33:25

  导语:近年来,凭借段子手的身份,薛之谦再次走红。网传薛之谦老婆高磊鑫撞脸孙俪,而两人在去年9月离婚。网传是薛之谦老婆提出的离婚,原因系男方出轨。

薛之谦老婆.jpg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撞脸孙俪 网传离婚原因系男方出轨

    歌手薛之谦2005年参加我型我SHOW出道,凭借一首《认真的雪》让大众熟知,不过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去年9月,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薛之谦离婚并且净身出户。对此,记者第一时间求证薛之谦宣传团队,对方回复,“我们公司不管艺人私生活,尚未证实”。

    网络上,几乎没有薛之谦已婚的消息,贴吧等社交媒体上,薛之谦粉丝对其是否已婚,从未定论。不过倒是有些未经证实的蛛丝马迹,有网友说薛之谦曾在他的歌里面,听到一句“祝老婆天天开心”。婚否未知的情况,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却爆料,薛之谦于9月22日与前妻签署离婚协议,并透露薛之谦是净身出户。

关键词:薛之谦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