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被扔鸡蛋图片 揭其坐台真相为什么叫张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12 13:46:38

  导读:没有了李晨的张曦予不在靠男人上位,仅凭扎实的演技混迹娱乐圈。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迎来柳艺滚出娱乐圈的重头戏。为了增加真实感,张馨予主动要求真枪实弹扔鸡蛋扔菜叶,搞得异常狼狈,甚至被砸青左脸。

张曦予4.jpg

张馨予被扔鸡蛋图片

    中国青年网资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戏中戏《唐云起》中,张馨予一改往日古装形象中英气凛然的江湖儿女之感,化身清雅灵动的悲情女神,分分钟转换的泪眼演技更是虐哭众人。无论是《花样》低调奢华民国范儿里的隐忍小侍女,《唐云起》中犹如水墨画走出的精致清雅的悲情女神,还是客串戏中撩妹撩汉气场全开的霸气教主,张馨予都拿捏的十分恰当,尤其是几场戏中戏与现实的瞬间切换,更是让人看到了张馨予的暴风演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