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汪峰败诉赌坛先锋实至名归 卓伟非毫无事实依据的诽谤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2 12:08:00

  导读:昨日,法院对汪峰状告卓伟名誉权纠纷一案做出终审判决,认定卓伟不构成对汪峰的侮辱及诽谤,驳回汪峰上诉。汪峰败诉赌坛先锋实至名归,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并非毫无事实依据的诽谤。

 360截图20160512120214739.jpg

汪峰败诉赌坛先锋实至名归 卓伟非毫无事实依据的诽谤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汪峰败诉赌坛先锋实至名归 卓伟非毫无事实依据的诽谤,汪峰诉称,今年4月20日,韩炳江在其微博“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上,分享了一篇名为来自“全民星探”(风行工作室APP)“【独家】章子怡汪峰领证蜜月会友妇唱夫随”的文章,并起标题为《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

  案情:汪峰被称涉赌起诉媒体

  汪峰认为,该微博被迅速传播,韩炳江未经调查、核实,以“赌坛先锋”侮辱诽谤自己,这公然损害了自己的人格和形象,严重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也给自己的身心和声誉造成了极大伤害,故诉请法院判令韩炳江删除涉诉微博,公开致歉,并赔偿自己精神损害抚慰金200万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败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