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英媒爆炒女王私话 伊丽莎白二世粗鲁皇室自家人黑自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1:53:12

  导读:对于英王伊丽莎白二世拥有着一个传奇的人生,而近日,英媒爆炒女王私话,曝出伊丽莎白二世粗鲁视频成功上了头条,英媒爆炒女王私话,这不是皇室自家人黑自家吗?

360截图20160512114400283.jpg

英媒爆炒女王私话 伊丽莎白二世粗鲁皇室自家人黑自家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0日在白金汉宫花园举办下午茶会,与伦敦警察署女警官德奥丝有一段私聊。女王的摄影师把它拍了下来,后来不知怎么着漏了出去,英国媒体一顿爆炒。

   德奥丝是去年中国领导人对英国国事访问时安保工作的“警方首席指挥官”,视频中她向女王抱怨中方与她打交道的官员“粗鲁”,做得“不合外交礼仪”。女王应和了她。英国媒体对这段视频如获至宝,不仅有些当“头条”报,还分别向英中外交部以及英王室问询态度和反应。

   英国王室和外交部的回应都是:中国领导人对英国的国事访问获得圆满成功,各方通力密切合作,确保了国事访问的顺利进行。中国外交部也做了类似表态,强调访问的成功,以及双方对两国工作团队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