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称完全不介意男方负面黑历史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2 11:40:28

  导读:昨日,香港歌手江若琳被曝与相声演员曹云金有恋情,对此,江若琳大方承认自己恋曹云金,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引关注,称完全不介意男方负面黑历史,曹云金早年与师傅闹翻而离开师门黑料遭大起底。

360截图20160512113301619.jpg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称完全不介意男方负面黑历史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称完全不介意男方负面黑历史,现年28岁的女星江若琳(江若琳)入行多年,凭一双桃花眼迷倒男粉丝,多年前曾与吴卓羲及周柏豪传绯闻,近年转战内地又被指恋上剧集《步步惊心》十三阿哥袁弘,可惜全是乌龙。直到昨日,江若琳被拍到与30岁内地相声当红演员曹云金在北京机场亲亲,惊爆恋情!

   娱乐讯 5月12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在红毯上巩俐女王范十足气压全场。除此之外,李冰冰黑衣现身还登上了戛纳官方直播,虽然只有两秒钟。同样,倪妮身穿深V装大秀事业线也抢得镁光灯。不过戛纳历来是女星搏出位的时刻,自然有明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一位来自台湾的女星赵尔玲姗姗来迟,一步一停想在红毯上多停留些时刻,最后在安保的劝说下才离开红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