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人气爆棚 娱乐合伙人粉丝集赞赢门票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11:02: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人气爆棚 娱乐合伙人粉丝集赞赢门票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人气爆棚娱乐合伙人粉丝集赞赢门票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门票
获得宋仲基北京见面会门票的幸运粉丝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4日,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即将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宋仲基将在现场表演并与粉丝亲密互动。凭借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人气暴涨,5月9日见面会门票开售当天即被秒光,黄牛票更被炒至天价,粉丝眼看见面会临近仍在苦苦寻票。而在此之前,一条标题为“宋仲基5.14北京见面会 门票免费送”的微信推文在朋友圈刷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宋仲基北京见面会之所以一票难求,除了他颜值爆表、演技高超与人气飙升外,还有众多黄牛恶意炒高票价,使得通过官方购票渠道抢到门票难上加难,而掌上纵横旗下社交众筹平台“娱乐合伙人”为满足广大粉丝一睹偶像风采的愿望,从官方渠道获取了近百张门票,以飨粉丝。

  据悉,娱乐合伙人在其官方微信发起了留言点赞的活动,粉丝只要在文章评论里留下最想对宋仲基说的话,获得点赞最多的前三位即可免费领取宋仲基北京见面会门票。从5月初活动开展以来,粉丝们为见偶像一面,争相转发该活动内容,并号召亲朋好友来为自己的留言点赞。最终,微信名为“玥玥”、“李旭东”、“林梦晗”的三位粉丝分别以472、430和390的点赞数斩获见面会门票。截至目前,该条微信留言最高点赞数已达到837个,粉丝的热情依旧不减。

  为满足更广大粉丝的购票需求,娱乐合伙人官方微博也开通了原价票与优惠套票直通入口,此外,还与百度宋仲基贴吧、手机QQ兴趣部落合作,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门票,粉丝们可前往一试运气。

  据了解,娱乐合伙人上百张原价门票,将于见面会前陆续送达粉丝手中。此前,娱乐合伙人已成功策划并组织了《你好,疯子》片场探班、电影《过年好》与《火锅英雄》首映观礼、韩国超级天团BIGBANG中国巡演、“工体10号包厢”观赛等福利活动。除了宋仲基北京见面会,娱乐合伙人将不断提供明星见面会、观影、演唱会、体育赛事、动漫展会等回馈粉丝的热门福利,为粉丝提供一个追寻和实现娱乐梦想的平台,丰富粉丝的多彩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