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影《始料未及》上线 周甜甜黄立君等主演(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2 10:16: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电影《始料未及》上线 周甜甜黄立君等主演(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电影《始料未及》上线周甜甜黄立君等主演(图)

  活在当下,是大多数人经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一句哲理性很强的警句,因为没有人能够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或是那些让你始料未及的以外,亦或是从天而降的幸运。

  今日,在爱奇艺、搜狐上映的电影《始料未及》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电影《始料未及》由著名导演黄金庆指导,周甜甜、黄立君、范瑞、钟睿、王艳等演员倾情演出,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公司独家全网发行。该片以“闹鬼”为主线,恐怖气氛贯穿影片始终,导演通过新鲜奇特的视角讲述了一出荒诞的财产争夺大战,揭露了人性贪婪无度的本性。

  一次例行身体检查时,由于医疗器械故障,山庄老板张富贵被医院误诊为癌症,突如其来的噩运让张富贵和哑巴妻子都有些措手不及。

  因不舍半辈苦心经营的山庄事业无人继承,无法孕育后代的他便想出了一个善后的办法,以借口找来了侄女李菲、侄子张扬、外甥女关关三个亲戚子女,想让几个后辈替他继续经营山庄事业并创造良性竞争环境,且许诺胜出者将拥有山庄的经营权。

  正当几个不明真相的年轻人意气风发的准备以各自能力展开竞争时,遇鬼事件彻底打破了山庄的宁静....。.

  源起于乌龙,根归于贪欲。在《始料未及》中,一场始料未及的误诊,打碎了昔日的平静,引出了一场亲人之间的心机较量,然而《始料未及》不仅仅只是一部给观众带来惊吓的现代宫心计,更多的是可以让观影人不知不觉中去深思人性本质以及反思自己。

  遗产争夺、恐怖悬疑并不是什么新鲜热辣的题材,但是导演独特的指导风格以及经过重重打磨的剧本却使得《始料未及》看点多多,在预告片推出后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瞬息万变的社会,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然而始料未及的事却能检验最真实的人性,《始料未及》就真实、生动的展现了这种意料之外的人性贪婪。明天还未到,活在当下,但面对突如其来的始料未及,还是要保持一个本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