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好想好想爱上你》央八首播 张歆艺草根逆袭黄觉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1 22:43: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好想好想爱上你》央八首播 张歆艺草根逆袭黄觉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好想好想爱上你》央八首播张歆艺草根逆袭黄觉
    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今日举行开播发布会。张歆艺、黄觉在剧中讲述了一个时尚华丽版的中国灰姑娘故事。 马海燕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马海燕)38集都市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15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该剧今日亮相,张歆艺、黄觉在剧中讲述了一个时尚华丽版的中国灰姑娘故事。

  该剧讲述北漂女孩夏晓云(张歆艺饰)简单执着,屡屡碰壁却不改初心。汽车集团老总高野(黄觉饰)是典型的霸道总裁高富帅,展现给外人的永远是强势威严的一面,然而内心却难以忘记初恋女友刘月亮(颜丹晨饰),以致对爱情失去信心,和富家千金廖贝妮(牛萌萌饰)若即若离,直到夏晓云来到了他的生活中。

  从打工女孩到街边小裁缝,最后成为时尚女魔头,张歆艺此次上演了一出草根逆袭的戏码。她不仅舍身变丑,“二”得更是与众不同。胡同里大战流氓,办公室教训老板,更有“张氏”讨薪指南、街头小广告刷手,让人笑破肚子。她为闺蜜出头战渣男,为爱情牺牲自己,为情敌寻找身世之谜,为师父弥补心中遗憾,又给人满满感动。

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15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张歆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草根逆袭的戏码。 马海燕 摄
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15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张歆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草根逆袭的戏码。 马海燕 摄

  对于剧中许多灰头土脸的造型,张歆艺表示完全不介意,她笑言女神属于“高危行业”,“我认为自己是个暖女,不会刻意去打造所谓的女神形象,女孩最重要的是有趣、有亲和力、不给人侵犯感,自然点最好。”

  剧中黄觉也是一甩温柔暖男形象,冰山精英范上身,此番与张歆艺首次触电就两极性格大碰撞。从生活中的好邻居到戏剧中的欢喜冤家,呈现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冲突。黄觉说,非常喜欢高野这个角色,这应该是他近年来最大尺度的表演。

  擅长都市爱情题材的导演刘心刚,除了对黄觉与张歆艺的表演大加赞赏外,还特别介绍剧中很多幽默诙谐的台词亦是该剧一大亮点,在视觉和听觉上给观众享受,又能留下思考的余地。(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