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景瑜和许魏洲是一对吗 揭两人为什么被禁真实内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11 16:08:01

   导读:黄景瑜和许魏洲凭借网剧《上瘾》走红,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同CP,戏外关系也十分亲密,于是关于黄景瑜和许魏洲是一对吗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的疑问。其实,两人只是因为合作成为好友,并没有如外界传闻所说的那样。而两人也因为该剧被禁后遭到封杀,其中的真实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黄景瑜.jpg

黄景瑜和许魏洲是一对吗 揭两人为什么被禁真实内幕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黄景瑜许魏洲是一对吗?很多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两个人在网剧《上瘾》当中饰演的是一对cp,剧里面火花不断,而戏外黄景瑜许魏洲看上去也非常的亲密,两个人经常在微博晒合照,看上去默契十足,那么黄景瑜许魏洲真的是一对吗?其实,黄景瑜、许魏洲应该不是一对,两个人只不过是因为合作以后成为了好朋友,像《上瘾》剧里面的其他演员其实也都是好朋友,大家感情非常要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