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超张天爱出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1 11:44: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邓超张天爱出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肖扬)邓超、张天爱日前双双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确认加盟根据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该片由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张一白执导。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著是张嘉佳于2013年以自己在微博上所讲的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最初以“睡前故事”系列的名义在网上疯狂流传,累积超过14亿次阅读、1500万次转发。2013年11月,张嘉佳将这些故事结集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版,连续3个月蝉联3大畅销排行榜榜首。2014年张嘉佳登中国作家榜榜首。2015年年底,张嘉佳宣布与张一白导演合作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亲自执笔编剧。 据悉,电影其他阵容也会陆续公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