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与小说不同曲筱绡面临破产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22:08:37

  导读:欢乐颂迎来了大结局,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也令网友好奇,制作方透露欢乐颂第二季将在9月份开拍,将于明年同期回归。值得期待的是,欢乐颂第二季与小说变化大,曲筱绡要栽大跟头,面临破产。

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jpg

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与小说不同曲筱绡面临破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欢乐颂》完结,五位女主角的命运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不过,《欢乐颂》这次的完结并非大结局。它是一部季播剧,未来还有两季的内容。据制作方透露,该剧将于明年同期回归。今晚欢乐颂大结局了,剧迷们一定觉得没看够,非常期待欢乐颂第二季的播出吧!那欢乐颂第二季是什么时候播出呢?都有哪些演员呢?欢乐颂第二季和小说版剧情是一样的吗?

    剧中五个女孩各有自己的故事又能无缝穿插,把群戏拍到各个都是主角的地步很不容易。剧中的主要演员们都签了三戏,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尽可放心。说不定还有惊喜加入更加炙手可热的男神或女神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