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 吴昊宸个人资料在伪装者扮演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0 17:58:27

  导读:IT男应勤来到咖啡店与邱莹莹擦出火花,性格内敛的应勤一出现就颇受好评。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成热搜对象,开扒吴昊宸个人资料在伪装者扮演谁。

IT男.jpg

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

    木讷的IT男与莽撞的痴情女之间的火花,真的多到让人惊奇。而此次吴昊宸的饰演的应勤,一改往日呆板形象,通过一个个细腻入微的表情、一处处举止轻若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情绪表达,将应勤的温文儒雅、文质彬彬、清新俊逸刻画的入木三分。从自我演技突破到角色的突破,可见作为新人的吴昊宸下足了功夫。

    初夏五月,不少潮男都打出了“休闲”牌,吴昊宸以舒适休闲造型温暖亮相,质感的蓝色男士针织开衫搭配纯白T恤,暖男牌搭配方式,外加标志性的迷人微笑,虽简单随性,却暖透人心。其阳光的形象以及挺秀的身体让网友时时存眷,有不少观众留言:“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看起来好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