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 吴昊宸个人资料在伪装者扮演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0 17:58:27

  导读:IT男应勤来到咖啡店与邱莹莹擦出火花,性格内敛的应勤一出现就颇受好评。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成热搜对象,开扒吴昊宸个人资料在伪装者扮演谁。

it男邱莹莹.jpg

欢乐颂应勤是谁演的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近日该剧中扮演典型IT男的吴昊宸一登场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因年底要在公司通宵加班赶项目的应勤,去咖啡店帮同事买咖啡,遇上了热心帮他介绍咖啡的邱莹莹,腼腆的应勤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交流得知俩人竟然还是同乡,奇妙的缘分让二人相互靠近。

    吴昊宸性格上内敛却不乏细心,外表看似木讷却处处透出一股柔情,清楚聪明的头脑,干净阳光的外表,展现出别样的魅力。据悉,吴昊宸本人也表示剧中饰演的应勤内敛却阳光的性格跟他也十分贴近,算得上是本色出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