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天下霸唱:“别人当编剧,我不太放心”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0 16:20: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天下霸唱:“别人当编剧,我不太放心”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

  昨日,中南影业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南影业CEO刘春、中南影业总裁常继红携著名演员刘烨、杨祐宁以及著名作家兼中南影业首席文学官天下霸唱一同亮相。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中南影业的最新片单,包括刘烨、王珞丹主演的《我的战争》,曹保平执导的《追凶者也》、《白麻雀》、《秦末无刀》三部作品,尹力执导的谍战史诗《白橘子》,翻拍经典的《跟踪追击》,改编自《鬼吹灯》系列小说作者天下霸唱最新小说的3D动作大片《摸金符》等7部新片揭晓。

  刘烨:

  拍《我的战争》天天“吃土”

  当天首先发布的是彭顺执导,刘烨、王珞丹、杨祐宁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我的战争》。该片讲述一群年轻战士为了保卫国家而远赴他乡,在残酷的战场上发生的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

  刘烨饰演身经百战、个性粗犷的战士。刘烨直言拍摄过程非常苦,每天都得“吃土”,一天三顿。“拍这么多年戏,心情是跟拍的作品连在一起的。作品很好的话,整体来说会很累,但每天都觉得很有价值。”对于影片,刘烨给出很高的评价:“这是一部典型的战争大片,可以说是国产战争片里程碑式的电影。”

  杨祐宁在片中与刘烨搭档,“我跟烨哥一起出生入死,一直绑在一起”。他形容刘烨的角色是可爱的硬汉,“好多场戏都有流露出这个硬汉可爱的地方。再怎么刚烈的硬汉,内心还是会有一点顽皮的个性,应该会让很多女孩对他心动。”两人与女主角王珞丹还有一段“三角恋”,刘烨解释道:“王珞丹喜欢我,他喜欢王珞丹。”刘烨称,感情戏并不是影片的主打:“战场上的爱情是含糊的、一瞬间的事,还是以很残酷的战争为主。”

  天下霸唱:

  《摸金符》是《鬼吹灯》升级

  在中南影业片单中,3D魔幻动作大片《摸金符》压轴登场。该片改编自天下霸唱的最新小说《摸金符之天魁玄宫》,同样为古墓探险题材,天下霸唱担任编剧,拟邀国内一线明星加盟。

  “去年因为《鬼吹灯》要拍电影,我重新看了小说,发现有些地方写得比较幼稚,所以想再写一个类似的故事。”天下霸唱在谈及新作品的创作初衷时说。为了筹备这个故事,他走访了当年在北大荒插队的老战士,听他们讲边境上的奇闻异事。天下霸唱系列小说《鬼吹灯》曾掀起影视圈的改编热潮,与《鬼吹灯》相比,《摸金符》有什么不同?天下霸唱称:“就好比《笑傲江湖》和《倚天屠龙记》,同一个作者,同样的题材。个人觉得,《摸金符》的想象力和故事架构等方面,可能比《鬼吹灯》高一档。”

  天下霸唱直言,当编剧和写小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写小说顶多是被别人催稿,当编剧就不一样了,整个团队都在等编剧的剧本,没有剧本一切都无法开始,这种无形的责任感就把自己套牢了。但是,这个故事是我自己一步一步搜集整理出来的,付出了很多心血,交给别的编剧又不太放心。”他透露,《摸金符》的书稿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改,有望5月底出版。此番出任中南影业的首席文学官,天下霸唱表示非常荣幸:“以我的理解,文学官就是在文学创作上出谋划策。我本身是作者,电影行业跟我其实是隔行如隔山,希望在想象力和文本创作方面能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唐诗)

  片单介绍

  制表/王军

  《我的战争》

  导演:彭顺

  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

  进展:9月30日上映

  《追凶者也》

  导演:曹保平

  主演:刘烨、张译、王子文等

  进展:即将上映

  《白麻雀》

  导演/编剧:曹保平 原著:严歌苓

  进展:筹备中

  《秦末无刀》

  导演:曹保平 原著:祁又一

  进展:筹备中

  《白橘子》

  监制:韩三平

  导演/编剧:尹力

  进展:筹备中,计划今年开机

  新版《跟踪追击》

  进展:筹备中

  《摸金符》

  编剧/原著:天下霸唱

  进展:筹备中

  唐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