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晒低胸望窗外美照 传与妈妈共事一夫怎么回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4:59:10

  导读:神仙姐姐刘亦菲今日凌晨晒出一张低胸望窗外美照,获网友大赞好美呀好似一幅美图,而对于刘亦菲从出道爆红后,一直被传与刘妈妈共事一夫,刘亦菲与妈妈共事一夫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510145211205.jpg

刘亦菲晒低胸装望窗外美照 传与妈妈共事一夫怎么回事

    刘亦菲带入行后,陈金飞专门为她开了一家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艺人只有刘亦菲一人,他自己担任CEO并出任经纪人,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则贴身照顾女儿,此外公司的团队全权为刘亦菲服务,负责她从挑剧本、做宣传到服装梳化各个边角的事务。15岁不到的刘亦菲,在他的规划下,以美籍华人的身份考入了北影,成了科班演员。

    2005年8月17日,刘亦菲18岁成年礼“水晶公主,菲越18”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索尼唱片日本总部的社长、导演张纪中、演员朱时茂、郁钧剑、黄晓明等到场祝贺。陈金飞坦言那天花了180万,“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