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具惠善安宰贤结婚唯美婚纱照曝光 揭惠善自杀真实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3:27:33

  导读:对于具惠善安宰贤这对姐弟恋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具惠善安宰贤将在5月21日举行婚礼,而日前,具惠善安宰贤现身济州岛拍婚纱照,具惠善安宰贤结婚唯美婚纱照曝光,深扒女方惠善自杀真实内幕是什么?

360截图20160510121958510.jpg

具惠善安宰贤结婚唯美婚纱照曝光 揭惠善自杀真实内幕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0日报道,将于21日举办婚礼的韩国明星具惠善和安宰贤今日在济州岛拍摄婚纱照。两人的婚礼将以小规模形式举办,婚纱拍摄也将简约进行。

   具惠善和安宰贤9日前往济州岛,为10日的拍摄做准备。据悉,上月底两人结婚消息传出后,多家时尚杂志和婚庆公司表示愿意拍摄婚纱画报,但都被具惠善和安宰贤拒绝,表示简单拍摄。

    两人之前宣布,婚礼也将只邀请家人一起用餐,举办“家族式”小型婚礼,把省下来的婚礼费用捐赠出去,用于病患儿童的治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