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小时代》制片人首造悬疑青春片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0 11:47: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小时代》制片人首造悬疑青春片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 实习生 代振莹)国内首部青春悬疑片《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昨日在京敲定档期,90后演员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联袂主演。曾出品过《小时代》的制片人大安晓芬表示:“我们希望在青春片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不仅限于青春、校园、爱情,所以会呈现一个全新的形式。”

  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三人均为金马奖获得者,堪称“金马团队”护航。该片讲述十九岁少年康乔遭遇交通意外后,在医院休养时偷窥到了对面别墅的美丽少女夏颖颖,他偶然目睹了少女“弑父”的过程,却又无法抑制自己对她的迷恋。

  说起片中四位主角的关系,女主角杨采钰笑着透露:“我们的关系相当复杂,就是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相互之间十分纠葛。”提起电影中“初恋”的话题,男主角黄子韬自曝,“我的初恋是在六年级,暗恋一个同学,这段经历很难忘。”杨采钰则称黄子韬比较搞笑,“天天在片场开演唱会,自带音箱,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据悉,影片将于7月8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