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小说结局虐心 第二三季原班人马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1:22:05

  导读:今晚电视剧欢乐颂第一季大结局,看过欢乐颂小说的都知道该小说结局很虐心,第二、三季里面樊胜美并没有和王柏川在一起,因为男方父母不接受小美的过去和家庭。还有就是关雎尔黑化和小曲争夺赵医生,导致曲筱绡父母离婚。另外,欢乐颂第二季预计今年年底播出。

u=4036884265,3264007944&fm=11&gp=0.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欢乐颂》是阿耐写的小说,共有三季。现在播出的电视剧只是第一季,接下来剧组会立马拍摄第二季和第三季。

    安迪第一段恋情是和奇点,两人虽然意气相投但是并不适合。第二场爱情包奕凡。包子一场旅行就搞定了身体接触的事哈哈,方法——不要脸!但这也正是奇点做不到的,奇点太懂得知难而退了。承诺这一点倒是花了不少时间。也很正常,毕竟这是安迪最深刻的恐惧——她怕成为别人的负担,怕拖累别人,她觉得自己不正常。

    也许正好因为包子家的一堆事让她认识到比她还不正常的大有人在(包子妈),而且包子从没觉得她不正常,她弟弟的生父不太正常应该也缓解了她对自己精神状态的担忧吧。说到她弟弟,包子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其实也是冒险的——他毫不犹豫的参与了,这其实一直是安迪忌讳的,但是好在结果不错,而且让安迪看到他对待他的事的态度——当自己的事儿办。本来涉及安迪过去的事情只有老谭能参与,但是由此时包子的介入实际上已经是打开了安迪心底最隐秘的一部分。这些事也是奇点没勇气做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