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子萱挺孕肚与妈妈悠闲逛街 预产期在今年11月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0 10:43: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子萱挺孕肚与妈妈悠闲逛街 预产期在今年11月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男星陈赫因为演出电视剧《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被封为“中国好男人”,却因为疑似外遇合作女星张子萱,与爱情长跑13年的妻子离婚,震惊娱乐圈。近日张子萱更被媒体直击挺着孕肚,与妈妈悠闲逛街,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陈赫因为外遇张子萱加上与前妻离婚,由好男人沦落为网友口中痛骂的渣男。今年2月一度传出他陪着张子萱去产检,直到日前张子萱挺着微微隆起的小腹与母逛街照被曝光,才终于证实张子萱怀孕传闻。

  据悉,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今年11月,而陈赫则是因为在拍新戏,少有时间能回上海探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