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湘正式担任360公司娱乐总裁 负责整体娱乐内容打造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0 10:12: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湘正式担任360公司娱乐总裁 负责整体娱乐内容打造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5月9日消息,一封360公司的人事任命邮件显示,著名主持人李湘被正式任命为360娱乐总裁,负责整体娱乐资源的整合,360娱乐内容的打造,以娱乐产品支撑360公司各业务加速发展。至此,李湘正式加盟360公司的传闻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图:5月9日,360公司内部邮件任命李湘担任360娱乐总裁

图:5月9日,360公司内部邮件任命李湘担任360娱乐总裁

  此前,有消息称李湘将加盟奇虎360,任职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360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另有媒体报道,李湘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加盟奇虎360,不过具体的职务和年薪,暂时不便透露。甚至李湘也在个人实名认证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工卡以及办公室照片。

  此次360公司通过人事任命正式确认李湘加盟360,标志着360娱乐布局的正式扩大化。360公司近2年来与娱乐产业互动频频,旗下的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分别签约了TFBOYS与王凯作为代言人,吸引一大批粉丝关注;在产品层面上,推出网络直播平台花椒,并与超女建立合作;在营销层面上,与《失孤》、《美人鱼》等著名电影也有诸多合作,赢得不错的口碑。

  公开资料显示,李湘1976年生于湖南长沙,主持人、出品人、制片人,曾任北京快乐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湖南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芒果影业)总裁、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

  据媒体报道,近年来,娱乐明星纷纷投身互联网,或入职知名互联网公司做高管,或以资本撬动互联网做创业投资。互联网业内人士评论,一方面,娱乐明星的光环和资源是互联网企业所需要,另一方面,高大上且能开出优渥条件的互联网企业也是明星向往的转型金地,因此,随着互联网经济与各行各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明星的事业“触网”也是一种必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