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上快乐大本营录制 被曝私下脾气大现任女朋友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09:50:49

  导读:随着国民老公宋仲基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曝光后,网上对韩中跑男的对决话题讨论的火热,日前,网曝宋仲基将录制上快乐大本营,宋仲基上快乐大本营录制引关注,被曝宋仲基私下脾气大现任女朋友曝光,跑男4本周五5月13日将曝出宋仲基期。

360截图20160510094321071.jpg

宋仲基上快乐大本营录制 被曝私下脾气大现任女朋友曝光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宋仲基上快乐大本营录制 被曝私下脾气大现任女朋友曝光,宋仲基确定将于5月11日前往长沙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与此同时5月13日#宋仲基#惊喜亮相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韩国站也将播出,5月14日在北京还将举行中国粉丝见面会。今年凭借《太阳的后裔》的热度以及自身阳光向上的形象,欧巴成功俘虏了大批粉丝的心,这次中国之行,你期待吗?

   5月10日讯这两天,“宋仲基 快乐大本营”持续出现在微博热搜中。记者发现,多个微博娱乐爆料大V均发布了这一消息,凭借《太阳的后裔》大火的宋仲基将与演员贾玲一起录制节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