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梁龙发声明道歉:“批五月天不好听”是断章取义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0 09:46: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梁龙发声明道歉:“批五月天不好听”是断章取义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左为梁龙。右为五月天。
左为梁龙。右为五月天。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陆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出道多年,以夸张的舞台造型和表演深受歌迷喜爱,主唱梁龙近日上节目自曝曾和天后王菲有过一段情,接着又批评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发哗然。不过五月天马莎却大气回应“我觉得二手玫瑰很好听”,面对网络上骂声一片,二手玫瑰9日下午紧急发表声明道歉,宣称是由于节目过长遭到删减,才会出现断章取义的内容。

  “二手玫瑰”的声明中表示,由于节目长度受限,导致内容遭到大量删减,并未真正阐述清楚,而且被断章取义了实际观点,引起乐迷争议感到抱歉。接着指出于节目上谈论五月天是分为初识、后觉两部分,指出网友看到的内容是早期大家对于五月天的印象,而后二手玫瑰2年前有机会到台湾演出,结识了许多音乐上的良师益友,有了对台湾音乐更深入的了解后,才对五月天从小清新印象转变成对台湾摇滚历史的敬畏。

  面对节目播出后的评论,二手玫瑰指出摇滚乐在大陆的发展实属艰辛,“风雨30年,才初具规模的走入了今天的市场。何谈相互低能排挤,何必彼此相煎太急!”最后更宣称“我们尊敬每一个摇滚着的灵魂,敬畏每一位觉醒着的生命。拒绝无端是非,努力为人民服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