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姜武诠释炸弹专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01:29:16

  导读:5月6日,由邱礼涛导演的电影《拆弹专家》在香港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向来热心电影事业的华仔,这次身兼多职,这次刘德华在电影中扮演一位“轻佻的拆弹专家”,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工作的时候很专业很严肃,生活中就像个流氓。”

刘德华.jpg

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凤凰网资讯 北京时间 5月9日,由邱礼涛导演的电影《拆弹专家》在香港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主演、监制、投资人的刘德华,当天虽然没有戏份,也敬业地忙碌在片场。向来热心电影事业的华仔,这次身兼多职,因为拿出了真金白银来打造片中最贵的“红磡隧道”,所以在被问到是否担心票房时他笑说:“其实一直以来我的电影都没有怎么大卖过,所以没什么压力。”这次刘德华在电影中扮演一位“轻佻的拆弹专家”,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工作的时候很专业很严肃,生活中就像个流氓。”

    对刘德华来说,这次的角色也有一定的挑战:“拆弹专家在大家的印象里面都是比较严肃的,但这次我演的是一个很轻佻的拆弹专家。他在工作中很专业很严肃,但是在生活上却像个流氓一样,是一个层次很丰富的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