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为“老干部”争风吃醋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9 17:18: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为“老干部”争风吃醋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等主演,靳东、杨烁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爱奇艺热播。随着剧集播出超四分之三,五位女主们纠缠不清的各位男性悉数登场,众人之间友情、爱情的纠葛升级。早在开播前,一个老谭就已经让刘涛、蒋欣在戏外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这几日“小包总”包奕凡的上线,更让两位好姐妹开始“争风吃醋”,让人忍俊不禁。随之而来的是,该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再创新高,截至发稿日,已超20亿次。

  《欢乐颂》的热播,再次证明了爱奇艺在版权剧播出方面慧眼独具。近日,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爱奇艺透露一系列热门IP剧将陆续上线。

《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为“老干部”争风吃醋

两任“前男友”变心刘涛、蒋欣“争风吃醋”

  在此前的男人戏中,老干部靳东和王凯可谓是正午阳光的CP标配,不过到了以女人为主的《欢乐颂》中,显然这两人都要退居其后,迎来了刘涛和蒋欣姐妹二人的较量。

  虽然仅仅是以友情出演的身份加盟《欢乐颂》,但是靳东饰演的老谭每每出场都能打动姑娘们的心。就连在戏中几乎毫无碰面的蒋欣,也在开播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心目中最中意的另一半人选就是“老谭”靳东,“大哥哥气质,有担当有责任感、特别暖对人好,不计回报,不会背叛你的,我很喜欢这种类型。”而向来直言直语的蒋欣更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与靳东“再谈一场恋爱”,“我们几年前合作过一部戏,当时我们就演的情侣,很想有机会能够重温一下。”显然这样的愿望,立刻就被刘涛打断了,更自信笑言“不管你以前怎样,反正这一次(《欢乐颂》)你是彻底没戏了。”可谓让蒋欣伤透了心。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安迪(刘涛饰演)的真命天子“小包总”包奕凡终于上线了。虽然至今出场不多,但小包总幽默风趣、比老谭更敢于说出爱、比奇点更懂得把握分寸的性格,不仅让刘涛最终选择了他,更让观众沉迷纷纷在爱奇艺弹幕上大发好感,也在爱奇艺泡泡社区中纷纷寻找爱“小包总”的同好之友。

《欢乐颂》情感升级 刘涛、蒋欣为“老干部”争风吃醋

因戏结缘成好闺蜜刘涛为蒋欣频“做媒”

  一部《欢乐颂》让刘涛与蒋欣“相爱相杀”,但刘涛表示,其实自己与安迪并不是很像,而是一个很愿意与朋友互动的人,特别是面对闺蜜秦海璐,更是有任何心事都会向对方坦诚。至于一直“争风吃醋”的蒋欣,刘涛则透露,其实私下两人也是对好姐妹。刘涛还为仍是单身的蒋欣屡次做媒。

  “我自己本来是不着急的,但是她一直很担心我,跟我说女孩子大了不好找,也不太好生孩子,不停催促我。”蒋欣透露,只要一有了人选,刘涛就会发来照片给她审查,在剧组同一屋的时候,两个好姐妹更是无话不谈。

  很少有人能看到刘涛与蒋欣两人私下相处、剧组同睡一屋的情景,但是《欢乐颂》却将包括两人在内的五个女生在“同一屋檐下”的闺蜜之情展现在观众眼前。虽然各自性格不同,各自代表着不同类型的人群,但是五位闺蜜的友谊以及各自在职场上打拼的经历,却让大多观众感同身受,年轻观众也在剧中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即使时光老去也能够在剧中看到当年的自己。

  因而《欢乐颂》如今大热受到观众追捧,在爱奇艺弹幕和爱奇艺泡泡社区中,年轻人也在这里大谈观剧感受,大聊剧中喜爱的角色和演员,认识一样喜欢同一个演员、同一个剧的人。爱奇艺弹幕更是让年轻人在看剧的同时可以畅快抒发个人感受,网友们金句频出。这些基于网友反馈而出现的“二次内容”无形中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欢乐颂》推季播模式,爱奇艺“爆款”接踵而至

  《欢乐颂》播出过半,五位女主角的命运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不过,《欢乐颂》这次的完结并非大结局。它是一部季播剧,未来还有两季的内容。据制作方透露,该剧将于明年同期回归。

  除了《欢乐颂》,爱奇艺还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5月5日,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爱奇艺2016至2017年度的重点版权大剧悉数曝光,其中包括,自拍摄起就引发外界关注的《老九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超强IP剧《幻城》以及即将挑起味蕾大战的黄磊版《深夜食堂》等。此外,青春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魔幻史诗巨制《九州 海上牧云记》、玄幻大剧《莽荒纪》也将陆续登陆爱奇艺。

  今年,爱奇艺在自制网剧投入方面也十分大手笔,一系列基于热门IP制作的超级网剧《爵迹》、《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美人为馅》、《画江湖之不良人》、《寻找前世之旅》将陆续上线。

  如今,爱奇艺无论是在自制网剧还是版权购剧方面,都力求用多样化的内容来符合时下观众多元化的审美情趣。在这一点上,爱奇艺与《欢乐颂》制作方的出发点不谋而合,剧中五位性格迥异女主角,是时下千万女性的缩影。每一个观众都有可能从她们身上找到自己、朋友、家人的影子。在前几日播出的33和34集的内容中,樊胜美终于向安迪说出了“谢谢”,姐妹深情的一番对话让观众心中悬着的大石终于放下。22楼再次传出五个姑娘的笑声。姐妹情谊经受住了考验,五个姑娘的情感归属如何?请锁定爱奇艺《欢乐颂》,不见不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