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我是杜拉拉》“最难搞婆婆”杨昆被“骂惨”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9 11:59: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我是杜拉拉》“最难搞婆婆”杨昆被“骂惨”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昨晚完美收官,杨昆饰演杜拉拉的婆婆陆爱华,一边强势介入小两口的生活,一边又“专宠”拉拉的情敌凯西,成为杜拉拉和王伟离婚的直接导火线,因此被观众冠以“史上最难搞婆婆”的称号。杨昆透露,自己的微博最近被气愤难耐的观众围攻,笑称“这下真是被骂惨了”。不过,她也表示,看到这样的评论自己并没有感觉不舒服,“观众真是太可爱了,代入感太强了。虽然被骂了,但是也只有演得像才会被骂,所以我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杨昆也强调,现实生活中的她绝对不像陆爱华那么难缠,并表示自己跟婆婆的关系非常要好。剧中杨昆与王耀庆、戚薇首度合作,杨昆表示非常开心,王耀庆甚至颠覆了此前给自己的印象。“以前我觉得他应该是高冷男神那种,真的是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居然这么搞笑。”杨昆爆料称,戚薇在片场曾多次笑场,因为王耀庆演得实在太搞笑了。而杨昆给戚薇的评价是“开朗”和“贴心”。杨昆透露个小细节,“去年冬天,戚薇给我寄了一个小熊的暖手宝,虽然是个很小的心意,但是真的让我很温暖,这个孩子特别会关心人。” (伊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