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即将参加戛纳电影节 《终极胜利》以爱制暴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9 11:03: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即将参加戛纳电影节 《终极胜利》以爱制暴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肖扬)《终极胜利》昨日宣布将于6月24日上映,并发布首张战地风格海报。据悉,这也是5月14日影片出征戛纳的主视觉元素。影片由冼杞然导演,好莱坞明星约瑟夫·费因斯和窦骁主演。

  《终极胜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前英国的奥运短跑冠军李爱锐出生在中国天津。抗战时期,他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毅然回到战火荼毒的中国,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担任教师。在这段苦难的日子里,李爱锐与车夫徐牛结成肝胆相照的好友,面对日本侵略者的肆虐,特别是在集中营的艰苦日子,两人里应外合,相互扶持,共同救护了一大批被日本人关押在潍县集中营里的各国战俘,用他们短暂的一生成就了一段不朽的传奇。因《莎翁情史》而为中国观众熟知的约瑟夫·费因斯扮演李爱锐。昨日发布的海报以“战争中的光辉”命名,“以人道关怀相互扶持,以人性博爱制服暴力”正是影片深刻的主题之所在。

  告别电影二十年的香港导演冼杞然曾执导《西楚霸王》、《三人世界》、《黑猫》等片,此次为这部电影再度出山。历经十年筹备,辗转天津、潍坊、英国、加拿大多地采集素材,还原真实的历史,再进行艺术塑造和提炼,这其中的艰辛“不为外人道也”。冼导说,李爱锐的故事令他哭泣5小时,“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感觉不到这种情感了。他们不知道在那些白色恐怖的年代,人与人之间的大爱是多么的伟大。”《终极胜利》即将亮相戛纳电影节,冼杞然认为其原因是超越国界的人性光辉和“以爱制暴”的战争关怀让世界感动,他也希望藉由《终极胜利》的东风,为中国电影的世界影响力打开新的大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