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国强:“士兵突击帮”或重聚拍续集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9 05:08: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国强:“士兵突击帮”或重聚拍续集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感叹现在的小鲜肉嗲声嗲气

  由张国强、傅晶、乔骏达、乘瑶等主演的电视剧《股份农民》前日在广西贺州黄姚古镇开机。戏中,10年前《士兵突击》里的七连长摇身变成“返乡种地”的新农民。为此,他接受了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的采访。采访中,他不断感慨时光的力量。而相比王宝强、陈思诚等士兵帮其他几位兄弟,老大在事业上动静反而小了,对此,他表示自己是不着急的人,在这个年纪需要调整一下再出发。

  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谈新剧:

  不能刻意装嫩,自己都会起鸡皮疙瘩

  广州日报:和傅晶第一次合作,你们在剧中是什么关系?

  张国强:我们演发小,就是从30多岁开始演起,但我自己其实快50岁了,所以这种年龄差距,我演起来是有一点发怵的,原剧本角色还不到30岁,我来了就提高了年龄了,但抹多少粉也遮不住,只好每天敷面膜,然后减肥,在剧组抓紧时间健身,做平板支撑,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

  广州日报:有感情戏吗?

  张国强:对于感情,我们的结局是很朦胧的,有些感觉只能意会,那也是很美好的。

  广州日报:怎么说服自己去演比较年轻的戏?

  张国强:不能刻意装嫩,比如撒个娇,自己都会起鸡皮疙瘩,就正常来,我要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这样的外貌和眼神才能让人相信,我能扛住角色遇到的阻力,是能成事的。

  广州日报:农村戏的造型怎么吸引观众?

  张国强:整个故事展现了当下新农村面貌,还有电商,符合了大的主题,所以完全不担心不吸引观众,这也是山水田园风光片,风景如画,让我一下子想起电影《那山那人那狗》,会有世外桃源的感觉。我们有九分裤、七分裤之类,因为现在的农村发展越来越和城市接近,所以农民穿衣打扮都是时髦的,也都有自己的精神世界。

  谈士兵帮重聚:

  或有可能拍续集

  广州日报:《士兵突击》刚好10年了,你们会有特别庆祝吗?

  张国强:是,我们打算在年底搞一场纪念活动,所有的演员都会回来。至于重聚拍戏,真的太难了,兰晓龙导演正在为我们几个写一个剧本,就说袁朗、史今后来的生活,相当于《士兵突击》续集,到时候再看本子,看大家档期,彼此的默契应该没问题。可是因为大家各自都忙着,好多人做了导演,我最近才建一个群,叫“士兵突击之我的团长我的团”群,一有什么事大家都会帮忙,我也去客串了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宝强的戏在印度拍,太远了,所以我就没去。

  广州日报:自己会效仿兄弟们做导演吗?

  张国强:太累了,还没有具备那方面的素质,我还是专心把戏演好,争取让他们来导我。我不是那种一定要怎么样的人,没有遇到好剧本,很多戏烂得你没法接,我就歇一段时间。现在的人都很难沉下心来做东西,粗制滥造的多,都会说,我这有一个想法,你给我多少天内攒一个本子出来,然后码演员,拍,都是这种作风,挺可怕的。

  广州日报:所以这是你近几年产量很少的原因吗,还是因为专注于家庭了?

  张国强:家庭我也亏欠很多,我不在乎产量,我特别佩服恩师康洪雷导演,对剧本要求特别高,他一年拍一部戏都不错了,我最近也在看高群书的《父亲的身份》,我给他发短信说很不错。在我这样的年纪里,我一定要调整一下,重新再出发。

  广州日报:大家对你印象最深依然停留在《士兵突击》系列,会不会感觉超越很难?

  张国强:其实我们每一个兄弟都没有逃离那个时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好事。我后来也尝试了很多角色,盲人、小偷都演过,《我的兄弟叫顺溜》里的陈司令,能暂时掩盖一下以前的光芒。但我们几个兄弟发展都特别好,做了导演,李晨在综艺圈不错,也准备当导演了。我在《永远的忠诚》里演沈浩,就是安徽凤阳小岗村的前书记,也是农村题材,所以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自己尽心就好。

  广州日报:有没有特别想挑战的角色?

  张国强:我捯饬一下可能也行,你看我现在穿的衣服多有品位,自己买的,200多元呢。我特别想挑战一下反派,这些年一直没有机会,我觉得不是长得歪瓜裂枣就是反派,反派、坏人都有特别正常的外表,我蛮符合的。

  谈鲜肉当道:

  切忌昙花一现

  广州日报:感觉你没有明星范儿,刚路人说要合影,你都没有拒绝过。

  张国强:别人看见我不吐就不错了。这是我的工作,别人喜欢我才会要拍照,当然要全部满足,演员虽说是公众人物,但只是这份职业让你受到这样的喜爱,除了这个,你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到哪儿都有人认识你,叫我七连长、陈大雷,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你塑造很多角色,能有一个让别人记住,就是美好。

  广州日报:觉得时间走得太快吗?

  张国强:特别会,就像我47岁了,会怕过50岁,玩笑话哈,但我内心其实没太介意年龄感,我的心理年龄可能就是30多岁。

  广州日报:年轻人当道的年代,会有危机感吗?

  张国强:不会,很多有实力的演员还是耐看,那种人物会让你有久远的记忆,而不是那种嗲嗲的。现在都说颜值,我有脸,收拾一下也可以,我也是拍过杂志的人,但我觉得年轻人要加强表演专业方面的学习,不可能靠唱歌、选秀出道,靠很多粉丝就能演戏,就能有高收视率,他们要想走得更远,就要更努力,否则就是昙花一现,像水中的泡沫一下没了。

  广州日报:会无奈吗?

  张国强:那倒不会,都是合理的,我也羡慕他们有那么多的粉丝,他们走到哪儿都是前呼后拥,我也有过有很多粉丝的年代,但我不会那样嗨。当偶像有了那么大影响力,就要传递正能量了,你的言行举止就是要配得起这些掌声,要注意引导大家,多做公益,发挥偶像的能力,要坚强一点,男孩像男孩,女孩像女孩。

  广州日报:没跟他们合作过吧?

  张国强:没有,他们还是小弟弟、小妹妹,我只是从新闻上看到,哟,这个男孩长得真漂亮,这个女孩长得真英俊。我看过《老炮儿》,吴亦凡演得还是用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