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祖贤参加真人秀 “偶像来了”第二季将播出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9 00:41:14

  导读:据港媒报道王祖贤参加真人秀,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一季,请出息影21年的国宝美女林青霞出演,成功掀讨论潮。《偶像来了》第二季将在暑期播出,网传不仅林青霞有望续约,节目组更陆续向王祖贤、张曼玉等发出邀约。

王祖贤.jpg

王祖贤参加真人秀

    中国网资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2015年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火爆荧屏,10位女神温馨有爱的相处日常、充满人性关怀的人际交往为燥热的综艺市场带来一剂清凉气息,有网友笑言第一季的《偶像来了》就是一部“如何教导友谊的小船不翻船”的教科书,而记者也了解到《偶像来了》第二季已确在2016年暑期档强势归来,究竟是女神季还是男神季悬念未知,不过友谊小船怎样行驶更稳,想必又可以在第二季的《偶像来了》中找到新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