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彦祖自称不喜欢发自拍:大家看片子就行了(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8 16:04: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吴彦祖自称不喜欢发自拍:大家看片子就行了(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彦祖(左)与剧中少年阿拉米斯·奈特。

  自称不喜欢发自拍

  影视前沿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由吴彦祖主演并联合冯德伦、迈尔斯·米勒等共同担任执行制片的美剧《荒原》近日在乐视视频独播,开播以来播放量已近4000万。昨日吴彦祖与剧中少年阿拉米斯·奈特来京,与粉丝们面对面交流。当被问及如果《荒原》点击量过亿会否考虑给粉丝发自拍福利时,他连忙说:“不要了,我不喜欢自拍,大家看片子就行了。”

  《荒原》的灵感来自于《西游记》,在原著冒险、寻找的母题外,对故事架构、人物情节进行了全面重组,同时融入了中国功夫、武打等传统元素,演绎了一出美版“西天取经”的奇幻冒险之旅,这也是美国电视史上唯一真实展现中国功夫艺术的剧集。活动现场,剧中的精彩格斗视频和拍摄花絮首次曝光,吴彦祖透露,这部剧是他拍摄的强度最大的一部戏,“剧中的12场大规模打斗场面,我一个人就有11场,而以前在其他的片子里,我最多就是打两三场。”

  虽然《荒原》有知名武术团队保驾护航,但剧中主演除了吴彦祖之外,此前都是毫无功夫底子的演员。吴彦祖透露,为此剧组花了很大一番功夫,“我从小就开始练武术,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一点点吧,但还是有底子在,但其他演员是完全没有经验的,所以我们进组前集体训练了几个月。我们每天上午9点练到晚上6点,要压腿、一字马,年轻演员有时候会哭,这时候我就会给他们打气。我自己也受过一次伤,吊威亚的时候伤到了肋骨,其他的还好。”

  吴彦祖透露,目前《荒原》第二季已经确定在8月开拍,预计在明年2月上线,“还是老班底,我跟冯德伦从1997年到现在一直是好朋友,因为有了默契,很多东西都不用说了,很熟悉,虽然是拍美剧,但仍然是东方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