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佟大为为什么能生三胎原因曝光 连生两女终得男宝圆多年梦

来源: 搜狐 2016-05-08 15:11:00

  导读:男星佟大为三度当爹上热搜,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佟大为能生三胎?原因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大家都来看看佟大为声称“合理合法”的背后怎么回事吧。

佟大为三度当爹.jpg

佟大为三度当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昨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并附文:“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可以看到佟大为和两个女儿依偎在一起,一旁还有着一位尚在襁褓中的婴儿。而早在5月2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就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

     据悉,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大女儿2008年出生。2016年4月7日,关悦第三次怀孕的孕肚照被媒体曝光,两个女儿搀扶着怀孕的妈妈。对于佟大为三度当爹一事,有网友戏谑:“佟大和三度是谁?好厉害!”也有网友称“佟大为这不是超生了吗?”针对该问题,深晚记者特地采访了佟大为的宣传总监邹先生,对此邹先生只是简短地回复称“一切合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