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被扒 在花千骨里面演檀梵现实中已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4:36:44

  导读:欢乐颂大结局安迪竟然和包奕凡在一起令人意外,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结婚了没老婆是谁被扒?据悉,杨烁曾在花千骨里饰演檀梵上仙,剧中的他痴迷蒋欣饰演的紫熏,可是在欢乐颂里面杨烁扮演包奕凡却是个撩妹高手。

570cbb7bf1217_550_0_water.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欢乐颂即将大结局令人不舍,演员杨烁饰演的富二代总裁包奕凡一现身,便被网友称作是 “撩妹技能满分”。此次,他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一见钟情猛追不舍,此前与他在《花千骨》中演绎过虐恋的另一位女主角蒋欣也对此调侃:“说好的爱我千年呢?”

    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小酒窝和低音炮,帅中带痞。网曝杨烁现实中已婚,老婆是王黎雯,《快乐星球2》里的欧阳老师,两人曾一起主演过《生死线》。儿子小名叫小毛驴,快5岁了,现在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很低调的一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