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宝仪个人资料遭扒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和胡歌互称亲爱的关系暧昧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8 13:28:16

  导读:曾宝仪个人资料曝光结婚了吗?老公是谁?曾宝仪是娱乐圈较早的星二代,父亲是有名的演员曾志伟。曾宝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和男神胡歌关系不同一般,两人互称亲爱的关系暧昧引人遐想。

曾宝仪资料图.jpg

曾宝仪资料图

     电话中,曾宝仪和胡歌还没聊几句,就开始以“亲爱的”相称,令现场观众惊讶不已。更令人吃惊的是,同样身为好友的谢娜接过电话却大呼要将胡歌“拉黑”,到底是什么缘由让他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通电话无疑成为本周节目中最让人好奇的内容之一!

     曾宝仪,1973年2月21日生于香港,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