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昆“说”相声》专场全球巡演2016再启程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7 11:44: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姜昆“说”相声》专场全球巡演2016再启程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姜昆“说”相声》专场全球巡演2016再启程
姜昆表演《骂鬼子》 高凯 摄

  中新网北京5月7日电 (记者 高凯)自2015年开始于全球多地演出近50场的《姜昆“说”相声》专场演出2016年再度启程,5月6日至10日,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于北京海淀剧院再度登台,与观众共忆自己40年的表演生涯。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师从马季,从艺40余年创作表演了上百段相声。其作品《如此照相》、《虎口遐想》、《诗歌与爱情》、《楼道曲》、《电梯风波》、《着急》着力于展现时代与社会的发展变迁,作为相声艺术第八代传人的代表,他在中国相声界树立起“时代相声”的旗帜。

  《姜昆“说”相声》专场演出策划筹备两年,于2015年正式与观众见面,至今已演出近50场,覆盖观众五万余人,巡演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郑州、深圳、张家港、连云港、福建、沈阳、温哥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奥克兰、墨尔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

  昨晚的2016启程演出中,姜昆通过回顾自己40年艺术生涯中的代表作品,从自身角度讲述新中国相声的发展,社会的变迁。

  此次演出不仅有著名相声名家与姜昆先生共同演绎经典相声选段,还融入了80、90后青年相声新秀与姜昆先生共同创作表演的精彩作品。

  昨晚演出中,姜昆特别回忆了与自己的首任搭档李文华在合作中的趣事,表演了经典作品《骂鬼子》,而生发自新相声标杆式作品《虎口遐想》的《新虎口遐想》,幽默搞笑的情景与当下时代背景紧密结合,观众看到了姜昆的新作的时代魅力。

  自6日开始,姜昆相声专场《姜昆“说”相声》将在海淀剧场连演五场,他的大部分代表作都会重现舞台。(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