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如何 樊胜美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7 08:20:29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接近尾声,五个女人的感情归属备受观众关注,22搂五美的结局到底如何呢?樊胜美安迪最后又和谁在一起?

樊胜美.jpg

    樊胜美希望别人看到光鲜的她,活在自己装出来的世界里。职场打拼十几年学会的生存之道,樊胜美显而易见带感叹号的虚伪。面对关关,安迪说出了她心里想却不敢说的话。她自己也意识到自己的虚伪。最后,当没有底线的家人,把她的光鲜撕碎,她勇敢的选择了真实。

    包括她与王柏川谈分手的时候,她勇敢的面对真实的自己,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矛盾,以爱的名义放手!

    在故事的最后,一心想要钓到金龟婿的樊胜美年纪越来越大,见到了太多事情的她开始反思。在历经了生活的苦难之后,她开始渐渐明白自立自强才是脱离贫困的金钥匙,也渐渐面对了一直苦苦追她的王柏川,最后,樊胜美和小老板王柏川在一起了,并且把王柏川的事业越做越红火,让她真正的成为了“阔太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