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如何 樊胜美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中国网 2016-05-07 08:20:29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接近尾声,五个女人的感情归属备受观众关注,22搂五美的结局到底如何呢?樊胜美安迪最后又和谁在一起?

安迪.jpg

    中国网讯 近日,欢乐颂结局曝光,欢乐颂电视剧结局,樊胜美和王柏川在一起最后却分手?小说五美结局:安迪未婚先孕!樊胜美如愿嫁入豪门?网上流传的欢乐颂结局实为小说结局,那么电视剧版的结局会有所改变吗?

    安迪,高智商的海归金领气质出众的冷美人。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生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归国本是为寻找弟弟,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与爱情。天才疯子一线间,始终是安迪挥之不去的矛盾。妈妈是疯子、弟弟是疯子的事实,使安迪每一天都在担心,自己哪天会发疯。大把的优质男人追随(老谭、包子、奇点全是事业的成型的),可她却活在担心和痛苦里。

    有网友透露,最后跟安迪在一起的不是奇点,也不是谭宗明,奇点和谭宗明都败在了包子手里。刘涛饰演的安迪与祖锋饰演的奇点开始是一对,后来分了,安迪与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