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 背景惊人二人相识细节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6 16:53:12

  导读:梅婷因参加《妈妈是超人》受关注,梅婷能干的老公也圈粉无数,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也成疑,网传梅婷老公有70岁,但他的外表完全不是70岁的人,梅婷老公曾剑到底是多少岁呢?曾剑个人资料背景也遭扒。

1.jpg

梅婷老公曾剑多少岁 背景惊人二人相识细节遭扒

    值得一说的是,话剧《第二次别离》结束后,梅婷与老公曾剑在话剧舞台上举办了他们的婚礼,利用了舞台的灯光和效果,举办了他们的婚礼,在婚礼上,首次曝光了梅婷的老公曾剑,以及可爱的女儿快快,小家伙十分的粉嫩可爱,眼睛圆圆大大的像极了梅婷,看来女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美貌特质嘛。

    曾为娄烨的代表作《春风沉醉的夜晚》担任摄影、剪辑,并以此片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剪辑奖。在李玉新作《观音山》中,曾剑再次兼任摄影师及剪辑师,为观众打造了一部青春大戏。 最新摄影作品《推拿》于2014年2月在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艺术成就奖(摄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