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窦靖童疑出柜是同性恋吗 当街撩妹亲吻的女友人是谁

来源: 2016-05-06 13:12:40

  导读:对于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在音乐天赋上面遗传了妈妈的好声音,但网传窦靖童疑出柜,今日,曝出窦靖童当街撩妹,与混血女友人当街亲吻关系很是亲密,窦靖童疑出柜是同性恋吗?当街撩妹亲吻的女友人又是谁?

360截图20160506130707846.jpg

窦靖童亲吻女友人 

    其实网友们喜爱的便是窦靖童的特立独行,有网友表示,这撩妹指数可达满分啊! 外界评论窦靖童的性取向被疑出现问题除了装扮,还因为她的圈子里全是女生,在美国也与一名女生十分亲近,更经常到对方家过夜。王菲也觉得女儿行为变得奇怪,还不停向美国朋友打听。窦靖童回香港后,与妈妈影形不离,王菲希望借此让女儿回归正常。

    作为母亲,王菲的反应是正常的,把女儿叫回来了解清楚,毕竟童童还是未成年,一个人在美国学习没有父母陪伴需要多一些关心。可是有的网友和媒体过分解读,直言窦靖童是同性恋,个人觉得这有点过分,太不负责任口无遮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