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女星豪门后的凄惨生活 刘涛买死鱼贾静雯遭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3:04:01

  导读:娱乐圈中,不少女星有着豪门梦,但嫁入豪门后她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揭女星豪门后的凄惨生活,刘涛、贾静雯、小s、陈慧琳,她们嫁入豪门后真的有我们所想象的那么风光吗?

揭女星豪门后的凄惨生活.jpg

揭女星豪门后的凄惨生活 刘涛买死鱼贾静雯遭家暴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嫁入豪门并拥有私人飞机,和富豪老公育有一子一女的刘涛曾是众多女星羡慕的对象。但不久后,刘涛老公屡屡传出财政方面的问题。

    刘涛的老公王珂此前被爆出因拖欠260万余元的信用卡欠款而被银行告上法院,随后又盛传王珂因一房两卖再陷债务纠纷。曾因阔绰婚礼轰动京城的豪门公子,随即被网友猜测是“伪富豪”。2010年刘涛复出,大家在很多电视剧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比如《倾世皇妃》《西游记》等。

    她曾自曝拍有超市戏的时候,她身边就会有两个推车,一个场景一拍完,她就开始挑东西。导演再喊开始,她又重新进入拍戏状态,“等到收工的时候,我也把家里的事都办完了。”刘涛还传授起了在超市买菜的诀窍,她跟超市的师傅都比较熟了,有一次买鱼的时候,发现卖鱼师傅把快死的鱼捞起来放在冰块上,卖鱼师傅还告诉她放在冰块上的鱼是半价,“从此以后我就跟他说,哪条你觉得不太好了,你就告诉我。”
刘涛还补充说:“我真的现在越来越有经验了,比如超市的肉吧,虽然你不能讲价,但是有一些品牌肉,你真的可以跟他说,买二送一,或者说我买一个60块钱的排骨,你得给我送一个20块钱的肉。可能也就省了五六十块钱,或者说一条鱼半价,也就省了十几二十块钱,但我觉得怎么这么开心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