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2岁董子健成四公司总裁 粉丝疯狂投简历(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6 11:40: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22岁董子健成四公司总裁 粉丝疯狂投简历(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董子健
董子健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2岁的演员董子健,去年因演出《德兰》曾获金马奖影帝提名。但除了扎实演技之外,他的生意头脑更令人惊叹,目前除了是三乐影业的老板之外,4日他又成为浙江恒扬传媒旗下3家子公司的最大股东。

  先前董子健因为在三乐影业发出百万年终奖金,收到不少网友投递简历,这次他入股恒扬传媒,粉丝求职简历立刻又在董子健官方网站疯狂洗版。许多网友留言“求认识总裁!”还有人希望董子健的公司能给他留一个职位:“董老板,还缺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董子健早在三乐影业成立初期,就展现出商业头脑,成为24亿人民币票房《捉妖记》的联合出品人,他表示:“当时片方给三乐的任务,是负责广告资源,但与各家品牌谈判过程遇到不少困难,在经历了诸多创意会和谈判会,最终为《捉妖记》拉来了超过1亿人民币的广告资源。”去年年底,他大方给员工发出百万年终奖金,被网友称为任性总裁。

  如今这位90后总裁再度出手,一口气投资入股恒扬传媒成为最大股东,向企业客户提供广告传播与娱乐营销服务。据悉,该公司还是宋茜、车太贤主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的联合出品人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