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恺威电视剧发布会上秀婚戒 粉碎离婚传言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6 11:14: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恺威电视剧发布会上秀婚戒 粉碎离婚传言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昨日,江苏卫视举办电视剧《柠檬初上》开播发布会。实力偶像刘恺威、青春美女娜扎、帅气阳光孙艺洲、知性美女康宁、甜美女生张杨果而一众主演现身,分享这部5月青春时尚暖心励志大作的台前幕后。刘恺威现场展示父爱,觉得自己演戏时会入戏很深,仿佛面对自己多年以后的女儿。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刘恺威手上戴着结婚戒指,粉碎了之前的与杨幂离婚的传闻。

  A

  刘恺威弃配音原声演绎

  生活中是一位奶爸的刘恺威,这次在剧中又一次以奶爸身份亮相,这其中会有很多情感的共鸣,“我自己就有个女儿嘛。我们在戏里的小女孩儿,她会有很多到了那个年纪成长的迷惘,作为一个爸爸,又不知道如何去引导她。所以很多时候会联想到自己:我女儿到这么大的时候,我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他说,会把自己代入进去,经历那个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作品中,刘恺威将原声演绎,而不再是如以往那样都是由配音完成,做出这一决定的初衷也正是为了真实,“如果没用自己的声音,我觉得可能会是一个遗憾。后来导演研究了之后,决定用。”

  近日刘恺威和杨幂一直被传感情破裂,甚至有传已经离婚。然而从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看,刘恺威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使离婚谣言不攻自破。

  B

  娜扎暂无结婚生子打算

  《柠檬初上》 是娜扎首度出演现代题材电视剧,而且要由大学生演绎至跨越八年时光的成熟女性,挑战难度相当之大,“其实这个角色有八年的跨度,从青涩、纯真的时代到很果断、坚强的职场女性,和孩子有大量的对手戏,希望我有演到一个好妈妈,然后感动到观众。”

  其实在前几天的5月2日,是娜扎24岁的生日。其乐融融的剧组也给她准备了特别惊喜,借着《柠檬初上》 诸位主演聚齐的契机,来给娜扎补办一个隆重的生日。主持人问:“生日那天,那个他(张翰)呢?有没有送上祝福?”娜扎甜蜜一笑,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当被问既然在剧中当了妈妈,自己是否有结婚生子的想法时,娜扎回答:“去年才大学毕业,现在还是想以工作为主,这方面还没有想得太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