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全新《年代秀》6日回归 薛之谦与马睿“相爱相杀”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6 10:58: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全新《年代秀》6日回归 薛之谦与马睿“相爱相杀”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全新《年代秀》6日回归薛之谦与马睿“相爱相杀”

  中新网5月6日电 6日晚21:10,深圳卫视全新一季《年代秀》正式回归周五黄金档。“霸道女总裁”董明珠综艺首秀原初情怀;“新晋网红”薛之谦痛诉心酸创业史,与“关八会长”马睿相爱相杀;更有张国荣旧友香港“老炮儿”钟伟强再掀摇滚狂潮;神曲鼻祖彩铃界三巨头齐聚,现场比试洗脑神功。

  董明珠综艺首秀原初情怀 开设自媒体与更多人交流

  “商界铁娘子”、“霸道女总裁”董明珠首次登上综艺节目的舞台,对于主持人鸥哥用一句歌词调侃:董小姐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董明珠认为谁都有故事,而她的故事相对会多一些。但《年代秀》又是一个讲故事又充满情怀的节目,所以这些都值得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互联网时代,更多的是交流。董明珠也新潮的开设了“董明珠自媒体”,就是希望能想把自己的内心告诉更多人,让全世界都爱上中国制造。据悉,本期节目嘉宾中不乏自媒体达人,如薛之谦、马睿、韩火火、史航等。董明珠此话一出,引来嘉宾和观众的真诚点赞。

  明星与“爆料王”同台 薛之谦马睿相爱相杀

  一个是新晋网红薛之谦,一个是靠爆料八卦吃饭娱乐圈的搬运工“关八会长”马睿,冤家一对。本周五晚《年代秀》,“关八会长”马睿和新晋网红薛之谦同台,两人一见面就开始互掐。薛之谦直言,自己离婚的消息最初就是被马睿曝光的,一直都很想见到会长真人并“揍他一顿”。

  薛之谦自嘲自己过气很久,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今天,过去一直靠着开店维持自己的音乐事业,无奈商海水深。最近终于靠段子走红,随便一条微博动辄10万+的评论和转发量,可以有钱继续做音乐了……话音未落,一旁的马睿又扬言要公开薛之谦的微博广告价格。有了这两位红人,本期《年代秀》的精彩还用说吗?

  神曲鼻祖三巨头齐聚 还记得你用过的彩铃吗?

  《最炫名族风》、《小苹果》、《荷塘月色》……铁打的神曲,流水的榜单,让人防不胜防。神曲一直是我国流行乐坛上一朵“奇葩”,牢牢占领各大KTV的必点曲目以及广场舞榜首。

  其实早在十年前,有一种歌曲不借助任何宣传,全靠民众口耳相传,强势占领大街小巷。只要前奏响起,众人接唱。一首歌曲达几千万的下载量甚至比现在的当红歌手的下载量还高出几倍。它们就是神曲界的鼻祖——彩铃歌曲。全新一季《年代秀》中所增设的新环节“你还记得吗”,平常很少露面的彩铃界三巨头《猪之歌》、《狼爱上羊》、《求佛》三首歌曲原唱者也齐聚现场,当熟悉的音乐响起,仿佛让人回到彩铃年代。

  回归原初价值感,有欢乐,有颜值,有情怀,有创新。本期十位明星嘉宾:英达、丁建华、史航、臧雅菲、乔杉、马睿、薛之谦、麦迪娜、韩火火、伊一同台深圳卫视《年代秀》,更多精彩爆料,经典回忆,青春欢乐,就在今晚21:10带感归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