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深度剖析欢乐颂小说大结局 安迪曲筱绡怀孕樊胜美凄惨结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09:35:36

  导语:备受网友关注的《欢乐颂》已经播出三分之二,早前网络上关于欢乐颂小说大结局,欢乐颂电视剧结局的各种猜测引发网友的兴趣和关注。据爆料,五个女人有人爱情事业双赢,有人凄然收场,但不论怎样,五个女人友谊的小船不会说翻就翻。

  6.jpg

   深度剖析欢乐颂小说大结局 安迪曲筱绡怀孕樊胜美凄惨结尾

  据记者了解,跟海宴的网络小说改编的热剧《琅琊榜》颇为相似,《欢乐颂》也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女作者阿耐在商界工作,并非专职写作。更惊人相似的是:和海宴一样,阿耐也绝不接受媒体采访。

  神秘作者不露面 沟通出书全靠网络

  小说的署名作者“阿耐”到底是何方神圣?华西都市报试图通过小说出版方四川文艺出版社联系,但李淑云给记者的回复是:“阿耐一直很低调,她现在 不愿意接受采访。”李淑云还透露,阿耐的另一部网络长篇小说《大江东去》曾获得五个一工程奖,“这个奖的颁奖仪式,她都没有去。”对于当下常见的,出版社 为一个作者办读者见面会、签售会,李淑云说,“那也是绝无可能的,合同上写明了她不出席任何签售。现在改编的电视剧越来越红,但我估计她还是不愿意公开露 面。”

  阿耐本人曾于2016年4月25日转发一篇关于她的文章,其中涉及到她的个人简介:“阿耐,女,1990年弃政从商,现为浙江某著名民营企业高 管。对外界而言,阿耐是一个哑谜。除了出版社,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和身份,大约20年内也无人知道了,因为她与出版方签订了20年的保密协议。”但这 段个人简介,被阿耐在微博上给否了,“请无视个人简历,那是错嗒错嗒错嗒把俺拔高太多啦。”

  记者向《欢乐颂》的责编求证该信息,得到的答复是:“网上信息也有以讹传讹的可能,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职业。当初签合同时,就在合同上白 纸黑字写了不能透露她任何个人信息。”至于签多少年的保密协议,也“不能透露”。李淑云说,自己也还没有见过阿耐,“沟通书的出版,也是通过网络。”

  从网络写手起步 专写70后商界女性

  据李淑云介绍,阿耐是从网络写手开始起步,“她以前的文章一方面是发布在她个人的博客上,一方面是发表在晋江上。但是她并没有跟网站签约,在晋江没有加V。”在李淑云看来,阿耐并非职业作家,但有着丰富的社会阅历,并很早她就开始拥有很铁的粉丝。

  据了解,早在2004年起,阿耐就开始陆续在众多文学论坛和博客上发表小说。阿耐笔下的“她们”均为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成长于80年代,发 展于90年代,在高端商务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女性。曾著有《食荤者》、《余生》、《最后的狐狸精》、《不得往生》、《都挺好》、《回家》、《大江东 去》、《欢乐颂》、《民企江湖》等作品。其中描述改革开放三十年历程的150万字长篇说《大江东去》,于2009年斩获中宣部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 成为中国第一部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的网络长篇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