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后海大鲨鱼乐队携专辑《心要野》现身各大音乐节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7:06: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后海大鲨鱼乐队携专辑《心要野》现身各大音乐节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后海大鲨鱼乐队携专辑《心要野》现身各大音乐节

  中新网5月5日电 日前,后海大鲨鱼乐队携新专辑《心要野》现身上海草莓音乐节、香河草莓音乐节,及洛阳糖town音乐节,势头凶猛。

  据了解,年轻,热烈,五颜六色的幻想,便是“心要野”所传递的概念,最能概括刚发行新专辑的后海大鲨鱼乐队的状态,也最能代表他们的一贯态度。他们把《心要野》称作“后海冲浪手大冒险终极篇”,也渐渐将它发展成了一个巨大的计划。

  这次“音乐节三连击”是鲨鱼们首次将“心要野”专辑搬上户外音乐节舞台,鲨鱼们为了音乐节精心筹备,给歌迷呈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后海冲浪手心要野大冒险”。《猛犸》、《bling bling bling》、《时间之间》、《心要野》这些新专辑中的公认金曲,营造了台下歌迷大合唱的高潮时刻。在歌曲“喜马拉雅”表演之前,主唱付菡还安排了一个惊喜环节,她身着自己设计的五色荧光雪怪服,带领歌迷将合唱与狂欢的气氛推向顶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