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三少爷的剑》定档七夕 林更新江一燕相爱相杀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6:30: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三少爷的剑》定档七夕 林更新江一燕相爱相杀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商报讯(记者金追峰)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3D 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宣布定档七夕。近日,首拨人物海报惊艳曝光,风格强烈到令人意外:三少爷、慕容秋荻、小丽、燕十三等主要角色纷纷颠覆了传统的形象,展现出了性格里隐藏的那一面,柔情中透着杀气,邪魅又不失天真,将古龙小说中的精髓和剑走偏锋演绎得淋漓尽致。

  片中,被誉为“天下第一神剑”的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年纪轻轻就克敌无数,生平未尝一败的他却甘愿放弃一切,化名阿吉隐于市井之中。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并未展示三少爷英姿飒爽的一面,而是将阿吉的形象首次曝光。海报上,林更新饰演的阿吉一手持剑,一手提酒,浑浑噩噩,颠颠倒倒,一句“最多情的人往往也最无情”,道出了他平生最难逾越的关卡之一,便是一个“情”字。

  令三少爷深陷情欲纠葛的女人有两个,一个是因爱生恨的慕容秋荻,一个是萍水相逢的烟花女子小丽。这两个人性格截然不同,对爱的态度也是天差地别: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作为“江湖中有名的美人”,本该美艳动人的她流露出的却是孤寂与幽怨,原因大概就是“十六岁那年,他要我等他七年”,而七年后,一切都已物是人非;蒋梦婕饰演的小丽身陷风尘,看似放纵的外表背后却是无限的凄凉,所以“在凄凉人眼中,夜色再美也凄凉”。

  被如此极端的两个女子爱着,三少爷想幸福只怕不容易,尤其是面对因爱生恨的慕容秋荻,更是进退两难。江一燕表示,如此极致的爱情幸好只是发生在江湖上:“好的爱情都是一见钟情,我们是一‘剑’钟情,然后就纠缠了一辈子,这大概是我在戏里谈过的最揪心的一次恋爱了。”

  此次曝光的海报除了揭秘主人公的感情世界之外,还首次曝光了三位神秘侠客的身份:由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之前一直隐而未露,此次曝光的他也只露出了一双眼睛,隐约可见面容恐怖,而那句“杀过人之后,我一定要喝酒”,正是古龙小说中的经典独白;新人顾曹斌饰演的竹叶青,在小说中的设定是深藏不露的杀手,“竹叶青是烈酒,也是毒药。”道出的正是他潇洒外表下隐藏着的另一面;而作为故事中最大的反派“天尊”,一句“再强的高手也不能违抗天命”,将他的霸气和杀气显露无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